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学生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字号:A- A+

         

20191231400,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五合校区理615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学生党建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陆彩莲、学生第一本科党支部书记张焱及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和党建工作部人员共20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陆彩莲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向与会人员汇报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同时,党建工作部的实践部、学习部、宣传部及信息部等也汇报了本学期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  

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员就党建工作提出了几条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及四中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制度,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服务等,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同时,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压实责任,严守党的纪律,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纪律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