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员做先锋,坚信爱会赢——数统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字号:A- A+

         

2020年春天,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做出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形成了抗击病魔的强大合力。为切实增强学生党员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的组织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支持着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展开,带头做好严格的家庭和自我防护隔离,用行动筑起防疫的长城,争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斗中,数统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支部广泛开展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倡议书、手写“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众筹一句话,说给武汉听”图说等活动,各支部学生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主动上交自己的作品。在隔离病毒的同时,他们也希望将温暖和爱心传遍祖国大地,让大家一起为奋斗在疫情前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为武汉同胞加油!
    在此次活动中,数统学院的学生党员同志虽用不同形式,但这些作品中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和使命:保持理性,科学防疫,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坚决打赢防疫战作出贡献。“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命令”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铿锵有力的话语中传递着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念,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祖国强大的后备军,时刻准备着,共同打赢这场战争,迎接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