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字号:A- A+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本着对学生、对教育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全面排查、跟踪掌握师生假期行踪和健康状况,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卫生安全防护以及心理教育,科学制定开学工作方案、课程计划,组织团队对教师进行线上教学培训指导,提高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持续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线上教学旗开得胜,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同时,学院广大党员纷纷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止到3月3日,来自6个党支部的99名师生党员自愿捐款合计5970.8元,为疫情防控工作捐资出力。

在防控疫情的工作以及开学准备工作、在线教学工作中,学院党委压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带领全体党员、师生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中,把疫情防控和网络教学抓实、抓细、抓到位,实现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