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精神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字号:A- A+

         

为更好的开展支部各项工作,319日晚上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了线上支委会议。党支部书记张焱、副书记李颖、组织委员董媛媛、宣传委员蒋明言以及各支委助理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焱主持。

会议上,支部书记张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系列讲话。他强调,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现在我们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是在这个关键时期,党员同志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时刻记住自己党员的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随后,又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强调说,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也必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的力量,不惧风雨、勇于担当,以青春之我成就中国梦。紧接着,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一方面是组织工作,主要讨论了推优工作的安排、毕业生材料的审核问题以及对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计划;另一方面是宣传工作,先指出了存在撰写新闻稿能力不足、写作功底不够的问题,然后强调在宣传工作上需提前制定工作计划和定期进行工作总结,提高自己的素养。

本次会议让因疫情在家,担心无法开展推优工作的委员们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清晰的思路,制定工作计划与安排,对后续工作的开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