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召开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字号:A- A+

         

因疫情影响延迟返校期间,为更好地开展党建各部门工作,323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工作部全体同志利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了线上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同志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员陆彩莲,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以及党建工作部全体同志。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焱主持。    

会议中,支部书记张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习的内容。在信中,同志们看到习近平总书记肯定这些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的答卷。支部书记张焱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也必须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的力量,坚定信心,共同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随后,各部门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主要有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推优工作,以及毕业生材料审核问题。同时提出上学期各部门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在这学期加以改正和提高。    

最后,党委组织员陆彩莲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并指出本次线上会议旨在让学生党建工作部的同志们能清晰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安排,提升开展工作的信心,促进本学期我院党建工作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