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明网络追思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字号:A- A+

         

为缅怀英烈,弘扬民族精神,响应清明网络追思英烈的倡议,46日晚上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上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张焱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张焱书记首先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他说明,44日是中国缅怀逝者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也就是在这一天,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悼念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党支部也积极响应这次主题,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缅怀、致敬活动。随后,会上也观看了清明扫墓祭奠等相关视频,并全体起立默哀3分钟缅怀英烈。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英雄虽然已经逝去,但英雄的身影从未远去,缅怀先烈英雄事,热泪盈眶祭英魂,这些事迹值得每一位党员深刻学习。最后张焱书记还强调了要学习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并布置了有关下一步推优工作的事项。

本次会议让各位党员同志为推优工作做好准备,更重要的是再一次向英雄致敬,向逝者致哀,使学生党员深刻学习了清明追思的意义,铭记抗击新冠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