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字号:A- A+

         

为引导广大优秀团员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发展党员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415日晚8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APP组织召开推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璐薇主持,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唐璐薇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推优条件、推优流程、投票原则等,并有序组织满足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进行候选每位候选成员分别作自我介绍,并从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个人入党动机,同时对一年来各方面所收获的成果进行了总结,表达他们愿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身于党伟大事业的愿望。随后,入党联系人就候选人员陈述情况,针对党的理论知识、个人理想信念、在校表现情况等做了全方位的考察。最后,唐璐薇书记表示,同学们应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对党理论知识等文件精神的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推优大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注入了新鲜血液,切实加强我院党建工作,也给学生们树立了良好地学习榜样,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入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