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字号:A- A+

         

为加强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以及贯彻学习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429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召开本支部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会,党支部书记张焱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张焱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他强调说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做到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要重点紧抓突出问题并进行专项整治,增强党员主动性和自觉学习性以及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性,更要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相关内容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防止思想滑坡。紧接着,由黄美飞同志带领大家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让大家学习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并强调在这场严峻斗争中,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在防控疫情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修养。

本次会议让各位党员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必要性以及提高要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