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7日 字号:A- A+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为党组织增添新的活力,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531日晚7点在五合校区文综楼301召开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宾冬林等12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邓清等33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副书记李颖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之前由董媛媛同志进行考勤点名,紧接着张焱老师强调本次会议纪律、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并为在场人员介绍大会流程,分别为以下六个部分:奏唱国歌、预备党员转正、发展预备党员、投票表决、宣誓、总结。

首先进行奏唱国歌,接着转入分会场,分别召开转正大会与发展大会。宾冬林、邓清等同志进行发言,对一年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正确地认识到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并回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党内同志认真倾听,给予诚恳建议。各分会场的转正大会与发展大会结束后,支部党员对宾冬林等12位转正同志与邓清等33位发展对象以匿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随后宣布33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12名预备党员同志经过正式党员表决后,顺利转为正式党员。紧接着与会新发展的党员与预备党员同志在领誓人黄美飞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张焱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在对新发展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号召大家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此次会议,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增添了活力,增强了本支部的凝聚力、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