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7日 字号:A- A+

         

53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综40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内容主要关于15名预备党员同志的接收、8名预备党员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以及举行支委换届。此次支部大会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立凤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新发展的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了点名并强调了会议纪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分为五个分会场同时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的会议,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汇报了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并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察的准备。党小组组长和支部委员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有关表现情况,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

最终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全票通过了15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和8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支委换届也圆满完成。

最后,王立凤书记对成为预备党员、党员和新任支委的同志表示祝贺,并给予肯定。她同时要求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严于利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增添了新活力,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