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7日 字号:A- A+

         

53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理综楼615召开支部大会,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卢耀健同志的转正事宜以及蒙懿、罗文婷、史燕妮三位同志的发展事宜。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周山兰主持,研究生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周山兰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转正及发展流程、投票原则等,并有序组织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在培养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接着,四位同志均详细阐述了个人入党动机,同时对培养考察以来各方面所收获的成果进行了总结,表达他们愿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愿望。随后,与会人员从思想、学习等方面对四位同志进行评价,说明他们在考察期内的优缺点、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提出是否支持其转为正式党员、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建议。最后,正式党员表决,卢耀健等四位同志以全部赞成票通过。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迈向了新的征程,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