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字号:A- A+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党员的政治素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修养,保证组织关系顺利转接。6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文综楼特别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盛平、本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2020届毕业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党委副书记刘盛平讲话。她寄语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要坚定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及责任,不忘初心,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张焱同志指出要严格管理党员组织关系和党籍,让党员同志意识到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严肃性,并为大家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程序。使得参会同志对组织关系转接问题引起重视,并对相关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会的最后,张焱同志为在座同志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扫清关于转组织关系所遇障碍。

此次会议的开展,促进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转组织关系工作的顺利进行,规范毕业生党员档案管理程序。同时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政治修养。该会议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顺利转组织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