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字号:A- A+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65日晚在五合校区文综楼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数统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董媛媛主持。

大会伊始,由蒋明言同志进行考勤点名,紧接着董媛媛同志强调本次会议纪律,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并为在场人员介绍大会流程,分别为以下五个部分:通过选举方法、通过检票人和计票人、介绍候选人情况、选举中共南宁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宣布选举结果。

经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本次换届大会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蒋明言,及计票人名单:陆伟泽、覃月梅。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进行正式选举,新一届支委会设支委4人,候选人预备人选5人,差额选举1人,其中支部书记1人。随后,董媛媛同志宣布候选人名单,候选人逐一上台作自我介绍,并发表竞选演说。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张焱、黄美飞、谢肖静、郭婷。

最后,张焱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她们努力工作,热情服务,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奋勇前进,再创佳绩。并号召全体同志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