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字号:A- A+

         

为进一步加强数统学院党组织建设,给党支部增添新的活力,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65日晚上在五和校区文综楼召开支部成立大会和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数统学院政治辅导员梁卡霖,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均参加大会。此次会议由李颖主持。

首先召开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梁卡霖老师宣读新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请示以及上级党组织对申请新建支部的批复,在所有同志的期盼下,梁老师宣布数统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正式成立。

接着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李颖同志为在场人员介绍大会流程,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会议逐项进行。李颖同志宣读选举方法,并简单介绍了支委候选人梁卡霖、周新、李芳、李颖、吴玉萍的个人情况;接着,五位候选人分别上台作选举介绍,她们先是表达了对党的认识,介绍自身情况,表达了自己愿为人民服务的决心。随后,党员同志们根据相关选举方法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紧张严谨的监票、计票,最终得出选举结果。

最后,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梁卡霖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对支部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加强对党章、党规、党史的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性修养;在生活和工作上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做个有思想、有本领、有能力的新青年;入党积极分子要向优秀党员看齐,向优秀党员学习,为支部增添新的活力。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数统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和支委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数统学院党组织队伍建设,提高了党组织影响力,同时也为接下来数统学院党建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