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微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字号:A- A+

         

 

为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21日晚在五合校区文综楼301召开“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基层党组织战“疫”专题微党课。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书记张焱主持。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中心开展,从解读‘新型肺炎’”、“认识‘抗疫方略’”、“了解防疫工作”三部分切入,聚焦防控重点,突出关键节点微党课中,张焱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回顾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我国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非常举措,并指出这些是党中央务实高效的统一指挥、世所罕见的中国速度、战无不胜的中国力量、众志成城的中国精神、深厚博大的中国胸怀的具体体现,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党课后,与会同志们就“疫情期间的措施与感受”等问题积极发表感言并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和促进党支部全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党课的召开,与会同志更加坚定了保持昂扬斗志和担当精神,积极为学校克服疫情影响、决胜“十三五”规划做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