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字号: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设99周年、激发基层党组织及党员活力,6月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五合校区文综楼301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支部全体同志参与了党日活动,活动由副书记黄美飞主持。

活动开始之前由黄美飞同志强调本次会议纪律并为在场人员介绍活动流程: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基层党组织与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专题、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活动伊始,黄丽芬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会上,重点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业,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然后,观看了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专题片,激励青年党员意识到身上的责任和担当,引导党员在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分党小组开展“学党章,忆党史,守党规,强党性”知识竞赛,与会同志积极参与,氛围活跃,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党日活动深化了与会同志对党员义务和责任的认识,并使支部成员深刻意识到要牢记历史使命,牢记责任担当,为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