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字号:A- A+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与预备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党员与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2020年6月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五合文综415教室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由赵英江书记主持。大会第一阶段,赵英江书记给各位同志介绍了党的生日及七一建党节节日的由来,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以及党的百年目标,让参会党员与预备党员对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会第二阶段主题为“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赵英江书记以疫情期间广西优秀同志的先进事例为引,参会党员与预备党员同志依次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分享切身体会,提出了要继续向优秀党员学习的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赵英江书记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与预备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精神鼓励,更加坚定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抗疫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学习,学习他们舍身忘我、敢做敢拼的责任与担当,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展现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