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邢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字号:A- A+

         

为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教育与管理,提高党组织的影响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2020年9月24日晚,数学与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数统院楼308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出席人员为本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主要有两项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唐璐薇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由到会党员同志进行审议。接下来,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由支部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对积极参与竞选的同志进行了民主不记名投票选举,依据选举办法推举陈丽玲隆瓅瑶、臧乃策、邢悦4位同志作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最后,陈丽玲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讲话,分别对规范组织生活、加强组织建设等工作做出初步的计划同时为了更好的支部建设,针对会议纪律、提高“学习强国”学习率和丰富学习交流活动等方面提出倡议。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为党支部的建设创造了一个新的开始相信党支部成员将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