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级研究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邢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字号:A- A+

         

2020年9月27日晚,数学与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武2-116教室召开党的基础知识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大会人员为全体2020级研究生,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丽玲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基本流程、党支部情况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首先,会议通过回答问题的形式让与会同志回顾了有关党的基本知识,包括新时期党的指导思想、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接着,陈丽玲同志详细介绍了如何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入党具体流程,并且向各位同志说明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最后,由罗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全体同志深刻领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精神与意义。

本次培训大会的开展,旨在让全体成员进一步认识与了解中国共产党,深刻意识到成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精神与决心,为其顺利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