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杨紫涵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字号:A- A+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激发新生入党热情,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9月25日晚在武鸣校区举办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会议由书记助理刘莹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主要介绍和学习了党的基础知识、入党的基本流程、党支部情况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时18级的预备党员们还积极鼓励和号召新生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要不断提升自我,为党和祖国做出贡献。活动最后,刘莹助理表示希望在场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大会对党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保证入党动机的纯洁性,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争做有志青年,将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此次入党启蒙活动是2020 级新生向党组织靠近的第一步,增强了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激发了新生的爱国之情,使广大青年坚定了报国之志,引导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