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杨紫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字号:A- A+

         

11月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党小组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项议程,分别是分享近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心得体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由赵英江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各位同志交流分享了近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心得体会并展示出自己的学习笔记。同志们一致表示通过近期认真的学习与思考,对新党章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并通过此次对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的学习,更加坚定了自觉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严守党规党纪的决心。

紧接着,赵英江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各位同志们在聆听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认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将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充实自我。

通过此次学习分享会,各位党员同志深刻意识到作为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的各项精神,进一步增强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及“两个维护”的理解与思考,主动参与实践锻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