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邢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字号:A- A+

         

深入落实推优工作,为更好地吸收广大优秀团员和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3日在武1-117教室召开本次推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陈丽玲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预发展对象的推选,在入党联系人宣读民意调查结果后,下班党员结合参与者自身情况从不同方面对党的知识进行提问。接着,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同志们都踊跃地参与,上台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意愿和决心。支部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终选举产生5名预发展对象以及两名积极分子。最后,由支部书记陈丽玲同志对此次推优大会的顺利召开发表总结。

本次大会主要推选支部的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深入贯彻上级党委的相关指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民主推选为党组织吸收人才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

本次推优大会为同学们加入党组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和青春活力,也为进一步完善支部提供强大动力,同时也表达了对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美好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