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字号:A- A+

         

9月4日,学院党委组织搬迁领导小组成员等到武鸣校区察看搬迁场所装修进展情况,并在武鸣校区项目指挥部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专题研究搬迁工作。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隆广庆首先就学院9、10日实验室及行政办公的搬迁和9月14日学生及行李搬迁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各位教职工在搬迁工作中的任务分工及职责要求。他强调本次整体搬迁是我院今年最重要的大事之一,又是学院发展史上值得铭记的重大事件,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认真负责,确保搬迁工作圆满成功。随后,黄在堂副院长、蔡长勇副院长和刘盛平副书记等同志分别就搬迁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9月14日上午,我院在武鸣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楼C414会议室召开了党委委员会议,隆广庆书记就2020年下半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本学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安排,他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本学期理论学习重点,每位党委委员都要带头学习并给全体教职工、全体党员分享专题学习体会,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指导各方面实际工作;二是做好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完成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建“茶文化、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与广西科技馆开展“科学家思想”主题党日活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等,力创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的品牌三是重点做好各支部建设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要求认真开好党员大会、支委会,上好党课,严把党员发展、转正质量关,持续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四是各支部聚焦“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全力支持学院行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力争学科建设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委委员会议的召开,确保我院全体师生搬迁入住武鸣校区党建、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及师生生活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