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评议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字号:A- A+

             

为增强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支部建设长效机制,10月22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评定大会。支部书记梁卡霖、全体党员及支部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蒙乾汝主持。  

会议伊始,梁卡霖同志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做工作汇报总结,包括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组织工作,政治学习等基本情况。而后支部委员分别向与会同志阐述支部委员及助理在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并向与会同志简单讲述本月份的学习工作的开展,让与会同志对党支部工作有了基本的了解。紧接着,梁卡霖书记就支部班子、党员队伍、工作机制、工作业绩、群众反映五个方面向与会同志如实说明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最后会议以与会同志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结尾。  

此次会议,让与会同志对党支部的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全体成员的团队意识,为后续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