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罗彩电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字号:A- A+

             

为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进一步严格党员管理,10月1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于线上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梁卡霖、支部委员及支部委员助理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梁卡霖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进行。梁卡霖同志先总结了自9月14日开学以来的一系列工作,指出了党支部开展工作时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问题,相应地提出改进建议,部分支部委员也相应提出帮助支部顺利开展工作的意见;而后她对每月“三会一课”制度进行部署,与支部委员共同商讨时间,地点以及内容;紧接着她就开学以来同志们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一个通报以督促同志们积极学习,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最后她根据党支部工作考评标准与支部委员商讨安排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自评工作,以保证自评工作顺利进行。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落实贯彻基层党支部的各项制度,加强了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建设,促使与会同志加深工作沟通以及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