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抓四促”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曾海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字号:A- A+

             

为贯彻落实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23日晚上于武2-221教室开展“四抓四促”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陆彩莲老师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黄美飞副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黄美飞副书记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并强调会场纪律。此次活动分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学习、知识竞赛两部分进行。首先,黄美飞副书记从多个方面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贯彻落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与会同志观看了关于解读党的知识视频,进一步了解党的基层组织,促进了对入党流程的了解,加强了第一党支部成员的思想建设。  

接着,活动进入到了知识竞赛环节,竞赛以党的知识为主要内容,目的让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党的知识。知识竞赛由支部成员分成七个小组进行,进行得非常激烈,各个小组比分不相上下,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小组前三名,此次知识竞赛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激励了支部成员积极学习党团知识。随后由优秀党员李白云、贾丽程、谢雪彬三位同志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学习经验,号召支部同志们争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纪律的青年,指引支部成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最后,黄美飞副书记以及陆彩莲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黄美飞副书记指出本次活动促进了党支部的团结,呼吁支部同志们团结友爱,努力进取。陆老师分享在全州宣讲的心得体会,鼓励第一党支部同志通过多种学习平台学习《党章》,强调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