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心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字号: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委员大会于3月8日晚在武鸣校区数统楼413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主持全体支委及支委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张焱书记介绍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具体内容强调要认真做好会议前的筹备工作,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深入查摆问题。随后张焱书记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工作率先垂范。同时鼓励各支部委员要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与其他同志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接着,参会同志分别从工作、生活和思想等方面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会上讨论了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的相关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的开展增强了党支部委员间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同志们的思想认识,明确了支部的努力方向,起到了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作用,并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