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曾海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字号:A- A+



为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3月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武鸣校区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焱书记主持。

会议分为述职和测评两大议程。首先,由第一党支部张焱书记作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职总结,对党支部2020年度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梳理和分析,并对不足的地方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要求。随后,张焱书记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作了述职报告。最后,全体党员、党外群众代表对述职人员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此次述职测评考核为第一党支部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第一党支部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