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刘心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字号: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支部的思想建设,3月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武2—121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焱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第一党支部张焱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着徐晓静等同志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肯定了支部工作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张焱书记强调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同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示范作用紧接着,各支委分组带队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通过民主评议,评出年度考核优秀党员。

此次会议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党员的思想和意识,激励了各位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推动了党支部今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