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顺利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杨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字号:A- A+

4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在武1-105教室顺利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丽玲同志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陈丽玲同志介绍研究生专硕党支部成立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按照党章的有关规定,进行研究生专硕党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工作。五名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支部全体参会正式党员根据党章中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规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推选出以张膑侨同志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书记的第一届支委。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张膑侨同志上台发言,在表达了对新支部成立的喜悦之余,还对新支部做了工作计划和前景展望,号召全体支部成员凝聚力量,建设支部。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的正式成立,支部全体同志表示将不断发扬党的奋斗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争先创优,努力将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规范做好,发挥好战斗堡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