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开展党课教育

文章来源: 作者:朱婧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字号:A- A+

为进一步规范各党支部的工作程序,紧抓支部党性建设,20214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于武鸣校区组织了本次党课教育。本次党课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员陆彩莲主讲,学院部分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教育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进行第一部分,学院党委组织员陆彩莲在谈话谈心中指出参会同志入党资料所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党员入党的程序,规范党员档案。接下来进行第二部分,陆彩莲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参会同志应踏实做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两学一做”。随后,组织参会人员利用学习强国认真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最后,她表示参会同志应多向党员榜样学习,向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党员的优秀品质学习,向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的优秀党员和党史中的优秀党员学习。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活动,参会同志在组织员陆彩莲的指导下,深刻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会及时纠正问题,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