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专题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邢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字号:A- A+

为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鼓励党员同志向先锋模范学习,20214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武1-105教室顺利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观影活动。此次活动以“学习榜样”为专题,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丽玲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陈丽玲同志向大家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大家共同观看视频《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了解到这些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虽然职位不同、岗位不一,但他们以实际行动向所有党员树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榜样。观看《身边的榜样》节目后,很多同志内心深受触动,积极主动发表自己的心得和感想。其中张膑侨同志和罗朗同志在发表感想中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那些优秀的榜样为标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努力发挥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陈丽玲同志做活动总结,倡议大家发挥榜样力量,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观影活动,向支部全体党员展现了优秀党员的鲜活例子,推动支部党员的思想建设,坚定了支部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