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年团委学生会新旧委员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图/宋婉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字号:A- A+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建设,进一步做好新旧委员的换届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6日晚在美设楼举办了团委学生会新旧委员交流会。各部门18级、19级委员参与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以及活动流程。接着,各部门新任委员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表演节目,委员们精彩的歌曲演唱和舞蹈表演点燃现场气氛,充分展现出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热情活力和丰富才艺。为增加交流会的趣味性,在节目表演之间穿插了游戏环节。在“奔跑吧,乒乓球”、“传递钥匙扣”、“你画我猜”等游戏中,各部门成员相互合作,顺利完成各项游戏任务。活动期间,新任委员就工作、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向18级委员们询问请教。老委员则耐心回答,传授相应经验并给出指导性建议。最后,新老委员交换心意,并给彼此送上真挚的祝福。至此,新旧委员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新旧委员之间以及各部门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好传帮带工作,使新任委员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数统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作风,为今后的实际工作和服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