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四届课本剧大赛初赛

文章来源: 作者:图/宋婉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字号:A- A+

为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月25日晚在武鸣校区举办第四届课本剧大赛初赛。参加此次比赛的嘉宾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前学生会文艺部委员吴悦、丁禹皓。

此次比赛共有七个节目参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会唱爱情三十六计的小矮人和《白雪公主》与经典又富有新意的《三打白骨精》,让人开怀大笑;振奋人心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找回初心;《项链》很好地诠释了人生的变化无常;《愚公移山》告诉大家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坚持不懈就能获得成功;《三顾茅庐》、《草船借箭》把同学们带入悠悠历史长河中智者的世界,领略三国风采。满含感情的表演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也使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表演完毕,吴悦、丁禹皓分别对各个节目进行点评并就剧本和台词方面给予改进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新犁艺术团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课本剧荣获大赛初赛一等奖。

此次课本剧大赛初赛旨在丰富数统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鼓励同学们用阅读滋养心灵,让书香飘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