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四届十大歌手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图/潘汉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字号:A- A+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14日晚在武1-215教室举办了第四届十大歌手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团、18金融数学班杨成以及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曾佩、杨丽娜、孙佳豪、兰思农作为嘉宾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计分制,由评委打分与观众投票评选出十大歌手。在新犁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中,比赛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尽展歌唱功底,一首《白月光》缓缓抒情,温馨感人;《光年之外》扣人心弦,歌声动听;《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夏天的风》让观众们体会纯真与美好;《尘埃》、《月半小夜曲》为观众带来心灵治愈……流行歌曲与古典民谣相互碰撞,为嘉宾和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竞技。比赛间隙,现场进行了看图猜歌名和上下接歌词的互动,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氛围,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歌曲的印象。选手们演唱结束后,嘉宾曾佩、杨丽娜、孙佳豪、兰思农分别就选手的状态、舞台表现力等方面进行打分和点评,指出同学们的优点及不足,并给出完善的建议。最后,嘉宾杨成、兰思农分别带来歌曲《Mojito》和《不搭》为比赛圆满收尾。

最终,李明明、王泽霖、王俊博等十位选手入选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十大歌手”。

此次十大歌手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和锻炼的机会,激发同学们对唱歌的兴趣。同时,比赛增强了数统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