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迁至武鸣校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字号:A- A+

9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搬迁武鸣校区工作,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学工办老师、班主任和学生骨干有序组织学生搬迁,全院师生相互配合,最终使搬迁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搬迁开始前,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搬迁工作,学工办老师安排好学生队伍各队货车、客车队长,并采用错峰出发的方式以确保搬迁高效进行。整个搬迁过程,学工办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常委团全程监督辅助。同时,同学们相互帮助,使得行李搬运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不仅深深感受到搬迁工作的火热气氛,更体会到老师及常委们的敬业、奉献精神和大家的团结友爱。到达武鸣后,学院领导、老师温馨提示同学们面对陌生的环境要谨防受骗,并向大家交代寝室用水用电等注意事项。学生们纷纷表示,看到美观大气的校园和舒适明亮的寝室感到由衷的喜悦,并期待接下来在新环境下的大学生活。

此次数统学院搬迁武鸣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数统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促使学院学生在新的校区能以更加良好的状态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