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助理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作者:图/宋婉婷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字号:A- A+

为确保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持续、顺利地进行,10月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武鸣校区开展团委学生会第一届增补助理招新面试工作,各部门委员担任此次面试工作的面试官。

面试开始前,2020级新生积极向自己的心仪部门提交报名表,并认真为面试做准备。招新面试围绕“面试者自我介绍”以及“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展开。面试过程中,面试同学充分利用自我介绍的时间,从自身优点、对所报部门的认识、竞选理由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努力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各部门委员则根据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提出相应的问题考察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同学们对委员提出的问题认真回答,言谈举止中透露出加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真挚渴望以及服务广大同学的热心。面试结束后,各部门委员展开激烈讨论,综合考虑,择优录取。

此次招新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新的工作力量,确保其充分履行职能,服务同学、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