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字号:A- A+

9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武鸣校区开展2020级新生迎接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工办老师、2020级班主任、助理班主任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均参与到迎新工作中。

为使充分做好新生的迎接工作,迎新前期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晨光初露,数统学院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新生接待点准备迎新工作。校门口,志愿者高举着“数统学院欢迎您”的爱心标识牌,引导新生到学院接待处进行注册报到,热情周到的帮助新生安置行李。在接待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有条不紊的协助新生办理入学相关手续,耐心解答新生问题。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不仅坚守在接新现场进行工作指导;还与班主任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新同学到校后的感受和困难,与新同学们亲切交谈、对新同学们进行鼓励。新生们表示,学院老师关切体贴的问候和学长学姐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初入大学的他们感受到了数统大家庭的温暖,并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期待。

新生们步入大学,崭新的生活即将开始,相信新一届数统学子在未来的日子中定能“梦想展翅,不负韶华”,共同创造数统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