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图/宋婉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字号:A- A+

11月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武2-121教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盛平、团委书记谢芬芳、团委副书记张焱、辅导员梁卡霖以及团委学生会常委团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以及易班工作站的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凸显个性、彰显自我的介绍内容,展现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活力和良好风貌。部门成员介绍完毕,学工办老师、常委以及部门部长为相应部门助理授牌。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尤永健上台发言,他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找准自己的位置,注重学习的同时切实做好工作。随后,梁卡霖老师讲话,她建议同学们科学规划工作和学习时间,在快乐工作的同时不断成长,并做到做人做事相一致。张焱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团委学生会中能够有所收获,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越来越好。谢芬芳老师引用实例告诉同学们态度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大会的最后,刘盛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学会理智地看待和处理问题,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让2020级助理们加深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态度,为今后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