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文/第生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字号:A- A+

1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党员活动室C413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余敢才书记、党委付进副书记、党委陆彩莲组织员、学工办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付进副书记汇报本学期学生工作计划,本学期学生工作主要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团建设、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就业工作、特色精品活动等六个方面进行落实。付进副书记根据学生管理工作职责对具体分工进行安排,并要求学工办老师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团队合作,确保学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他强调,要结合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积极宣传相关知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师范专业认证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关系到老师、学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的发展,要全员参与进来,紧密配合。

余敢才书记表示,随着学生工作队伍的不断完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推动学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积极筹备创建全国样板支部,积极宣传优秀党员模范代表,推进走廊文化建设,强化示范引领,亮模范、树榜样、带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会议还针对近期学生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接下来的学生工作的部署,对本学年的学生管理工作有序推进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