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金晖助老”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文/钟坤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字号:A- A+

金秋佳节,树敬老之风,促文明校园。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武鸣区城厢镇敬老院开展“金晖助老”活动。

上午,志愿者代表在敬老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敬老院,与老人们共度欢乐时光。志愿者代表向老人们展示了我院数百名青年志愿者精心制作的贺卡、图文并茂的手抄报、情感真挚的信件等礼物,小小礼物蕴含了对老人浓浓的祝福,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怀之情。随后,志愿者代表与老人亲切交谈,并嘱咐老人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注重锻炼身体,保持身体健康。整个敬老院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敬老爱老之情。本次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此次“金晖助老”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发扬青年志愿者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推动和谐文明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