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沈悦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字号:A- A+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9日晚,在数统楼B111教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我院党委付进副书记、团委书记谢芬芳老师、辅导员第生辉老师、兼职辅导员潘柳霖、周美江以及团委学生会常委团代表。

大会伊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以及易班工作站的志愿者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志愿者们充满了活力与热情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各自工作的期望。部门志愿者介绍完毕后,由各位老师和学生会常委为各部门委员授牌。紧接着,史依然同学代表团委学生会常委上台发言,她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职责,在注重学习的同时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随后,第生辉老师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与同学们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梁卡霖老师和张焱老师以录制视频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美好期望,希望志愿者们科学规划工作和学习,在快乐中工作,并做到做人做事相一致,能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我院团委书记谢芬芳老师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锻炼,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该院党委付进副书记从学生干部应具备哪些基本素质进行讲述,指出志愿者们在平时日常学习、工作中要自觉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道德素质,加强心理素质,还希望志愿者们要有责任意识,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奔向自己的未来。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让2021级的志愿者们加深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明确本学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方向,端正工作态度,积极提高自身能力,培养团结协作、为人处世等综合素养,为今后该院团委学生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