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宣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沈悦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字号:A- A+

为持续推进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保证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广西数道云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1112日在地化楼B111教室举办了企业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学工办辅导员梁卡霖老师组织20182019级应用统计学和金融数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这次招聘宣传会。

宣讲会伊始,广西数道云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讲人彭经理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政策对大数据行业的帮扶现状,以及大数据行业的发展趋势,让与会同学们对专业的发展前景及规模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彭经理对其公司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和企业资质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同时运用严谨的数据、简洁明了的流程图对公司招聘职位、任职要求以及人才发展通道作了详细的说明,使同学们对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职位需要有了进一步了解。最后,企业招聘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开展,旨在加深非师专业毕业班学生对校园招聘的了解,明确其就业方向,增加其未来就业选择,从而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