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三全育人精神,争做民族团结楷模”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黄茜莹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字号:A- A+

为了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志存高远,敏于求学,学有所成,锻炼成才,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在五月份组织开展“学习三全育人精神,争做民族团结楷模”主题团课。我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团课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以室内PPT、演讲比赛、知识竞赛、观看视频+PPT、情景剧+PPT等多种形式开展。在团课开展过程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我与祖国共成长”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组织本班同学开展以“学习三全育人精神,争做民族团结楷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进行重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民族大学的情景剧表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民族大学的讲话精神开展知识竞赛、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民族大学的报道及采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全国各地高校的讲话精神。

此次团课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同学们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