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字号:A- A+

62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我院辅导员张焱、梁卡霖、第生辉老师、兼职辅导员潘柳霖、周美江、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易班工作站以及四大社团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易班工作站以及四大社团的代表依次上台,以PPT讲解的形式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反思,明确后续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史依然同学进行发言时表示,希望团委学生会每一位成员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认真反思不足,完善工作细节,提高效率,务实创新。随后,第生辉老师从保密意识、纪律要求、宿舍管理、防诈骗等多个方面对学生骨干提出严格要求,并希望大家饱含热情,有条不紊地把工作做好,把相关信息传达到位。紧接着,梁卡霖老师结合部门代表的发言,向大家分享优秀学生的事例,对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付出和成长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多方面学习,锻炼自我、锤炼品格,丰富人生经历。张焱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对各部门完成的工作、呈现的效果给予中肯的评价,就个人收获与同学们互动。他表示学生骨干起到桥梁作用,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并强调同学们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关注个人发展,充实自我,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最后,会议上对优秀志愿者、优秀委员及常委进行表彰。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加强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工作交流,进一步明确我院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计划,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