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董俊伶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字号:A- A+

为了做好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促进本专科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5日下午在数统601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我院党委余敢才书记、付进副书记、各毕业班班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和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付进副书记主持。

首先,各毕业班班主任就本班学生的已就业情况、未就业情况以及考研初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由此提出促进就业的进一步打算。然后,付进副书记对2024届本、专科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详细分析,他表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接着,付进副书记还详细介绍了就业创业政策性岗位和第二学位的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鼓励毕业生拓宽就业思维、就业范围。会上,付进副书记重点对下一阶段就业创业工作了布置和要求,他指出要在我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最后,余敢才书记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把“高度重视”体现在经常日常工作中生活中;二是要把“全力以赴”落实在每个环节中;三是要把“关心关怀学生”体现在掌握学生情况中;四是要把“师生缘分”体现在互助之中。

此次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领导、老师及毕业生的共识,也为保障我院就业工作平稳顺利开展,不断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重要思想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