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支书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陈华炫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字号:A- A+

为做好新学期学院团委工作,听取各团支部对于新学期工作建议,进一步探讨共青团员思想政治教育方式,3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实验1-A6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团支书座谈会暨3月份团支书例会,我院辅导员梁卡霖、何振飞老师、团委学生会常委崔媛棋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梁卡霖老师主持。

会上,各班团支书分别汇报了本团支部申请入团同学的思想和表现情况,并根据团支部实际情况提出了以往团课实际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一些创新建议。我院团委副书记崔媛棋表示,将认真听取各班团支部提出的建议,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改进做法。梁卡霖老师充分肯定全体团支书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并针对各团支部的发言进行新学期的团委工作展望,传达了学校团委和我院近期关于团员发展、团课学习、社会实践和毕业生工作的具体安排。最后,梁卡霖老师进行本次座谈会暨例会的总结发言,她要求新学期各班团支书积极发挥引导作用,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团员思想觉悟与社会实践能力,共同提升我院团委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新学期各班团支部开展团支部建设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更为各班团支书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新学期我院团委各项工作顺利、高质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