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新任务,新挑战”生活委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陆柏伶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0日 字号:A- A+

3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统楼A6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新任务,新挑战”班级生活委座谈会。我院辅导员胡闪闪老师、团委学生会常委王慧、本科生各班生活委员参加此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生活委员对上学期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就如何更好开展资助工作提出建议。随后,胡老师对各班生活委在上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对大家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应,并就新学期奖助学金评定、资助工作开展等进行布置。胡老师指出,大学不仅是学习知识的殿堂,更是锻炼个人综合能力的舞台,各班生活委员应该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及时总结与反思,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我院学生“奖、助、补、贷、勤”及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班生活委员明晰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表达意见和建议的良好平台,对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