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长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宋军龙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字号:A- A+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三下、三谈、三提”调研活动,3月1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数统楼A5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长座谈会,我院辅导员第生辉、何振飞老师、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第生辉老师主持。

,各班班长依次汇报学期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建议、新学的工作计划随后,何振飞老师就安全教育、宿舍管理、学风建设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各班按照要求开展主题班会,加强纪律文明建设,创建优良班风、院风。各班要开展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加强文明宿舍建设。最后,第生辉老师对班长们所提出的各项问题与建议逐一回应并对班长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班班长要充分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当好班主任、辅导员的得力助手,掌握恰当的工作方法,掌握班级的各类情况,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协调工作、落实工作的能力,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座谈会上辅导员老师还和班长们一同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老师们要求各班要结合实际情况,召开专题班会,认真学习评估相关知识,扎实开展文明礼仪规范教育、学风建设。

此次会议为班级之间的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班长们参与我院学生管理献言献策提供平台,增强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提高工作的积极性,有助于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凝心聚力、奋楫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