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各班纪检委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潘日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字号:A- A+

3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统楼A6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班纪检委座谈会。我院辅导员何振飞老师、团委学生会自律部成员、各班纪检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自律部成员代表总结了上一学期检查中存在的纪律问题,并就本学期的早晚自习安排进行讲解随后,何老师以典型的消防安全事故为例,强调了宿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何老师还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强调,他要求同学们要时刻树牢反诈防骗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何老师要求各班纪检委员明确工作职责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工作质量,锻炼工作能力,为建设文明学院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更好的落实我院关于学风建设、文明学院建设相关要求,提升学生干部参与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